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蕭美琴肯定蔡培慧展現韌性 拜託選民支持連任

2023/12/26 17:44(12/26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前中)26日現身南投市配天宮,參加「女力齊發,全民挺慧」活動,懇託選民支持黨籍立委蔡培慧(前左)連任。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攝  112年12月26日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前中)26日現身南投市配天宮,參加「女力齊發,全民挺慧」活動,懇託選民支持黨籍立委蔡培慧(前左)連任。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攝 112年12月2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6日電)民主進步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表示,最艱難的地方才知道女性韌性,這就是女性精神,她與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立法委員蔡培慧都是,請選民支持蔡培慧續留國會。

蕭美琴下午到南投基督教醫院出席蔡培慧主辦「彰基長老教會座談」,再到南投市配天宮參加「女力齊發,全民挺慧」活動,接著轉往草屯鎮陪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銘軒車隊掃街、出席長老教會祈福活動,蕭美琴除懇託鄉親支持蔡培慧、蔡銘軒,也請選民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賴清德當選「送一個蕭美琴」。

蕭美琴在配天宮細數總統蔡英文政績表示,她與蔡培慧當年在國會並肩作戰,政府要推動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卻被在野黨杯葛,還好民進黨是國會多數,未來如果賴清德與她想做事,立法院卻不通過預算案,台灣將無法持續進步,需要蔡培慧進立法院。

她說,當年她被派往花蓮縣深耕,蔡培慧在南投也是這樣,越艱難的地方,女性越不怕,遇到困難才知女性有多強。

蕭美琴表示,世界情勢很複雜、挑戰很多,台灣像風雨中向前行的船,需有經驗的人帶領,才知「這艘船要如何開」,甚至生命與船綁在一起;蔡總統路線獲世界信任及肯定,只有賴清德能延續。(編輯:李明宗)1121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