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奧點將48 / 荷蘭范福洛騰自由車計時賽奪金 終於圓了奧運金牌夢

2021/7/28 16:24(7/28 18: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四年一度的奧運正式開賽,各國選手齊聚一堂角逐最高榮耀。在這些耀眼表現背後,都有著辛勤努力的汗水,請看他們的故事。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8日綜合外電報導)前幾天在終點線高舉雙手歡呼,卻尷尬發現金牌被博士搶走的荷蘭好手范福洛騰,今天真的贏了!她在東京奧運自由車公路賽女子個人計時賽一「馬」當先,穩穩收下金牌。

38歲的范福洛騰(Annemiek van Vleuten)25日出了大糗,通過終點線後以為金牌落袋,開心地高舉雙手慶祝,渾然不知奧地利數學博士基森霍佛(Anna Kiesenhofer)早已在1分多鐘前先行抵達終點。

范福洛騰後來滿臉通紅地承認,自己根本沒注意到基森霍佛早就衝破終點線。

但今天范福洛騰可是穩穩當當收下金牌了,她一路壓制對手,最後以30分13秒成績完成22.1公里賽程。

今天范福洛騰抵達終點後,還大笑著開玩笑說:「我是第一名了,對吧?」這和25日當天她衝破終點線後講的話,幾乎一模一樣。

范福洛騰2016年里約奧運公路賽下坡路段失去控制,脊椎3處骨折且嚴重腦震盪,歷經千辛萬苦後驚奇回歸,終於一圓金牌夢。這是她生涯首面奧運金牌。

今天的女子個人計時賽由瑞士選手魯瑟(Marlen Reusser)與荷蘭選手范德布雷根(Anna van der Breggen)披銀戴銅,成績各為31分09秒與31分15秒。(譯者:鄭詩韻/核稿:陳昱婷)110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東奧點將49 / 澳洲小鎮姑娘成奧運泳后 提特穆斯證明有志竟成
172.30.14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