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隊15 / 東奧女子高爾夫 徐薇淩、李旻分別並列15、34

2021/8/7 13:23(8/7 14: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第32屆2020東京奧運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中華隊在18個運動項目,共有68名選手取得資格,每位選手都將在場上全力發揮,爭取最高榮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東京7日電)最後一天開打前,徐薇淩設定要拚進東京奧運前8名的目標,可惜她在最後收尾的2洞,兩度開球都進沙坑,最後她選擇不強攻,保守打完比賽,「我做出最正確的選擇。」

2020東京奧運女子高爾夫今天進行最後一輪賽事,徐薇淩今天抓下5鳥、以無柏忌的完美表現,單回合繳出66桿,累計以低於標準9桿的275桿,並列15作收。

最後一輪開打前,徐薇淩盼能打進前8,若有機會則會全力搶牌,而她在第15洞抓鳥後,與第8名只差2桿,只要她在最後3洞再捕2鳥,就有機會達成設定的目標。

徐薇淩承認,最後2洞她開球就進沙坑,兩次都不好處理,她也想過,打進前8才有國光獎章,若沒打進其實排第幾都一樣。

「最後我做出高爾夫球選手應該做的決定,就是做出最正確的選擇。」徐薇淩沒有選擇硬拚,而是按照正常的策略進攻,她也說:「這個選擇,至少可以讓自己睡個好覺,我做到該做的,而且盡力去做。」

事實上,今天讓徐薇淩最扼腕的不是最後2洞,而是她成功抓鳥的第14洞,因為那一洞她錯過了一記9呎鷹推,最後只抓下小鳥,不過她仍鼓勵自己,「前3天我打得太鑽牛角尖,今天我希望可以開心打完。」

第1次參加奧運,徐薇淩賽後也感性地表示,這兩週的時間讓她很難忘,說著說著也哽咽起來,她表示自己花了5年的時間才走到這裡,她也盼望能把經驗留到下屆。

至於同場出賽的李旻,今天則繳出高於標準1桿的72桿,4回合累計以低於標準2桿的282桿,排名並列34。(編輯:陳政偉)11008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華隊16 / 空手道型無緣晉級高球拚搶牌 東奧維持2金4銀6銅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