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明志60億點擊YouTube被駭 玻璃心等MV全消失

2022/4/5 12:24(4/6 18: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5日電)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擁有超過300萬人追蹤的YouTube頻道傳出被駭,「玻璃心」等所有正版MV都消失,粗估蒸發約60億點擊。經紀人表示處理中,希望請YouTube幫助回溯。

經紀人對中央社記者表示,目前已在處理中,粗估60億點擊的影片都消失了,希望YouTube能協助恢復之前的內容。

大馬歌手黃明志不只擁有「飆高音」、「漂向北方」等多首經典歌曲,也積極跨界合作。之前與歌手陳芳語合作「玻璃心」,MV以粉紅色為主調拍攝,歌詞被認為在暗酸中國,歌曲上架後,作品在中國的QQ音樂、網易音樂雲、酷我音樂、騰訊視頻等平台遭到下架,兩人微博帳號也被消失,但在YouTube仍獲得超過千萬的點擊率。

黃明志不只在頻道分享音樂作品,也會拍攝短片討論時事。黃明志創頻道至今超過10年,累積近千支影片,已有327萬人訂閱,但帳戶被盜後,點進頻道已顯示沒有影片,名稱則是被改成俄語帳號。(編輯:孫承武)11104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