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哲瑄連6年當悍將隊長 季後跟郭泓志訓練很扎實

2022/1/24 12:26(3/4 14: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4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開訓典禮,林哲瑄第6年擔任球隊隊長,他感謝總教練丘昌榮信任,也分享季後到退役球星郭泓志開設的訓練中心訓練,「課表很扎實,體脂消很多,核心也變強」。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舉行開訓典禮,丘昌榮宣布新球季隊長由林哲瑄續任,林哲瑄從2017年起,連6年擔任球隊隊長。

丘昌榮表示,指定林哲瑄當隊長是自己的想法,教練團也很支持,林哲瑄場上很拚,也很有衝勁,希望林哲瑄可以帶領球隊,讓悍將隊成為很有活力的球隊。

林哲瑄表示,丘昌榮有先打電話給他,感謝總教練的信任,也會努力把球隊帶往好的方向。

林哲瑄先前在郭泓志開設的訓練中心維持自主訓練,他透露約有6、7名職棒球員也在那邊訓練,郭泓志開的課表很扎實,每天從早上9時30分一路訓練到中午12時,訓練內容都是郭泓志一手安排,帶回國外的訓練方式,讓台灣球員有機會接觸。

跟著郭泓志訓練約2個月,林哲瑄笑說,體脂肪消了很多,核心力量有明顯進步,上週開始回到球隊跟著練習,感覺進度上沒有落後,反而有超前。林哲瑄多方涉略新的訓練方式,「多學多看,棒球一直在進步,不能只靠天賦打球。」

林哲瑄新球季寫下的目標是「健康」,他解釋,職業球員最重要的是健康,維持一整季的健康,才有機會達成設定的目標。(編輯:管中維)1110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