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4人確診 48團員二採 16日晚首演停演

2020/12/16 14:09(12/17 14: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更新)兩廳院在網站公告,為審慎起見,疫情指揮中心與文化部要求舞團全數人員今天再次採檢。兩廳院也為求完善,除加強消毒,並已要求昨日該場值班人員居家工作,待進一步檢驗成果出爐後,再行調整相關措施。

今日(12/16)首演場次確定停演,退換票事宜請與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聯繫,現場亦有加派人力處理或請洽聯合文創客服專線:(02)7721-6958 #2,後續視檢驗結果另行通知演出資訊。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吳欣紜台北16日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新增7例武漢肺炎境外移入個案,其中4例為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共2男2女,年齡介於20至60多歲。芭蕾舞團今晚就要在台北演出,指揮官陳時中說,確診的4人檢疫期間一人一室,與其他人接觸傳染性「幾乎沒有」,現正對其餘團員採檢,若再有人驗出陽性,就會要求停止演出。

陳時中說,今晚6時30分會有其餘團員採檢結果,若全屬陰性,可以演出,但會要求動線規劃更嚴謹,也要確保與其他人員的接觸降到最低。

13日檢疫期滿,14日安排自費採檢,陳時中說,確診的4人已在醫院,採檢前48人都是安全的,若再有人驗出陽性,這48人都會是接觸者,必須隔離,當然也就不可能演出。

指揮中心指出,4名於今年11月29日入境,皆持有登機前3日內核酸檢驗陰性報告,入境後至防疫旅館檢疫,至今皆無症狀,12月14日檢疫期滿後,由邀請單位安排自費採檢,均於今日確診,由於個案皆無症狀,且檢疫地點均為一人一室,未與他人接觸,故無須匡列接觸者。

俄羅斯三大芭蕾舞團之一的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原訂今晚將在台灣展開首場巡演。(編輯:陳政偉、黃淑芳)1091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