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蕭美琴力挺屏南徐富癸 讚20年經驗有專業又正義

2023/12/10 19:08(12/10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屏東縣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徐富癸(前中)萬丹鄉後援會10日成立,黨籍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前左)現身站台,並送上「挺台灣顧屏南」盾牌,象徵護台灣民主的決心。中央社記者李卉婷攝  112年12月10日
民進黨屏東縣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徐富癸(前中)萬丹鄉後援會10日成立,黨籍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前左)現身站台,並送上「挺台灣顧屏南」盾牌,象徵護台灣民主的決心。中央社記者李卉婷攝 112年12月1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屏東縣10日電)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到屏東,出席屏南立委參選人徐富癸萬丹後援會成立大會;蕭美琴指出,徐富癸20年行政經驗,有專業又正義,讓他可以成為中央與地方的橋梁。

徐富癸萬丹鄉後援會今天成立,蕭美琴首度南下屏東站台,受到支持者夾道歡迎。前屏東縣長潘孟安與屏東縣長周春米贈與「清廉、正義」雙劍,象徵徐富癸「20年磨兩劍」的資深服務經歷,再由蕭美琴送上「挺台灣顧屏南」盾牌。

蕭美琴致詞指出,徐富癸20年磨兩劍,有兩名縣長幫他揹上雙劍,這是正義之劍、專業之劍,且立法院要有進步團隊,可以成為中央、地方的橋梁,徐富癸已經走了20年,就是在等待這天能夠得到鄉親支持,繼續為鄉親服務。

蕭美琴表示,自己和潘孟安、周春米都是過去在立法院的同事,立法院有沒有過半,真的很重要,台灣人沒有本錢再浪費時間、沒有時間內耗,台灣已經得到全世界肯定,這條路線一定要繼續堅持、繼續走。

徐富癸說,屏南需要捷運系統、屏南快速道路、恆春觀光鐵道、農漁業及觀光發展等建設,都需要熟悉地方且可以馬上上手的立委,自己已經準備好了。(編輯:陳仁華)1121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