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二級警戒維持8/10至8/23 游泳池有條件開放

2021/8/6 14:11(8/6 20: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江慧珺台北6日電)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8月10日起將有條件開放游泳池及10人以下小班游泳課程,但須落實實聯制、總量管制,場內全程戴口罩,淋浴間、三溫暖、戲水池等暫不開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宣布,最近國內疫情都在可控範圍內,也沒有特別的突發事件,但因觀察時間仍短,因此8月10日至23日全國仍維持2級警戒。

不過,陳時中指出,近來許多單位陸續提出鬆綁防疫規定的意見,也積極和相關團體或主管單位討論,除了將恢復選手在泳池的訓練,8月10日起也會重新開放游泳池,但須落實教育部訂定的防疫指引。

陳時中說,未來開放的泳池必須符合人流管制規定,根據水道、長度計算容留人數進行總量管制,並分時段入場,各場次須間隔30分鐘以上,所有入場民眾採預約制或人員造冊並落實實聯制度。

另外,陳時中說,屆時也將開放10人以下小班的游泳課程,但淋浴間、三溫暖、戲水池等暫不開放,場內須全程配戴口罩並避免飲食。(編輯:陳政偉)11008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