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隊 / 為中華隊加油 觀光局在日本推出應援排骨飯

2021/7/21 15:57(7/21 16: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第32屆2020東京奧運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中華隊在18個運動項目,共有68名選手取得資格,每位選手都將在場上全力發揮,爭取最高榮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1日電)東京奧運即將在23日開幕,為了替中華隊加油,交通部觀光局東京辦事處特別推出限量500份的台灣加油應援餐,內容包含台灣滷肉飯、炸排骨等台灣經典美食。

東京奧運23日舉行開幕式,為了替中華隊加油以及宣傳台灣觀光,交通部觀光局也在日本東京展開一系列的美食宣傳及應援活動。

觀光局東京辦事處主任鄭憶萍說,因為疫情,觀眾無法入場,為替中華隊加油,攜手家排骨、KKDAY日本支社,在7月23日至8月8日期間推出限量500份的台灣加油應援餐,透過預購到店取餐或是外送平台,讓在日本民眾能在家吃台灣美食,看賽事,為台灣加油。

加油應援雙人餐售價日幣2900元,內容除了滷肉飯便當、在日超夯的大雞排、台灣傳統味炸排骨、香腸、黑松沙士、蘋果西打等台灣味外,還有台灣國旗、加油棒、台灣鐵窗花杯墊、觀光文宣等。

除此之外,觀光局也與日本超商NATURAL LAWSON合作,23日到8月8日在首都圈140家店舖中設置台日友好一起加油POP廣告以及台灣茶專區,上架台灣茶,包含3 種寶特瓶裝茶凍頂四季春茶、果香台灣茶葡萄口味,果香台灣茶芒果荔枝口味,以及茉莉花茶、東方美人茶、普爾茶、凍頂烏龍茶及白葡萄茉莉花茶等5款茶包。

加油POP廣告則以「台日加油、謝謝」為題,盼雙方可以共同戰勝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並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編輯:李錫璋)11007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華隊-1 /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