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隊195 / 林昀儒獲讚巴黎奧運金牌候選 日本球評:樊振東贏得好辛苦

2021/7/29 17:22(7/30 08: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第32屆2020東京奧運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中華隊在18個運動項目,共有68名選手取得資格,每位選手都將在場上全力發揮,爭取最高榮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9日專電)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今天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單準決賽與中國的第一種子樊振東激戰7局以3:4惜敗。日本轉播的球評說,這場比賽超精彩,林昀儒是3年後巴黎奧運桌球金牌候選。

日本「東京電視台」今下午現場直播林昀儒和樊振東的準決賽,由日本桌球協會強化本部長宮崎義仁擔任球評,他多次稱讚世界排名第六的林昀儒對上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東的這場比賽,林昀儒竟可以擺出「涼涼的臉」,遇強敵激戰也面不改色。

比賽結束後,宮崎義仁說,真的是看了一場超高水準的比賽,台灣天才桌球好手林昀儒未來性無可限量,這場球賽兩位選手打出桌球有趣之處。林昀儒將來必是巴黎奧運的桌球金牌候選。

林昀儒與樊振東以2:2戰到第4局,在平手僵局時,宮崎義仁說,看得出樊振東有點焦急了,林昀儒可能是少數在奧運這最棒的舞台能與樊振東勢均力敵的選手,何況林昀儒才19歲,未來10年都將是日本的勁敵。

比賽第6局,林昀儒從5:9連拿6分直接拿下,追成3:3平手。宮崎義仁讚嘆說:「實在太狂了,太強了,對手是樊振東吔,打到現在,看起來林昀儒都沒著急的模樣。」

東京電視台設於東奧主場館國立競技場前的攝影棚有女主播及男星小泉孝太郎串場主持,兩人對於這場桌球男單準決賽的精彩程度也讚嘆不已,還說簡直不像是準決賽的程度。

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兒子小泉孝太郎說,看到林昀儒步步進逼樊振東的情形實在是太精彩了。(編輯:韋樞)110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華隊196 / 王子維不敵丹麥一哥 東奧羽球男單16強止步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