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隊30 / 徐薇淩、李旻盼縮小差距 王翌達挑戰空手道型獎牌

2021/8/5 19:23(8/5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第32屆2020東京奧運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中華隊在18個運動項目,共有68名選手取得資格,每位選手都將在場上全力發揮,爭取最高榮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東京5日電)東京奧運女子高爾夫歷經前2回合暖身,戰事也進入白熱化,台灣雙姝徐薇淩與李旻明天將全力縮小與領先榜的差距,而男子空手道型好手王翌達,明天也將亮相挑戰獎牌。

東京奧運女子高爾夫項目,女將們連續2天頂著炎熱高溫出賽,徐薇淩今天打下5鳥,另有3個柏忌,李旻也有4鳥、2柏忌,兩人雙雙繳出低於標準2桿的69桿,連續2天都「同燈同分」,目前都以低於標準4桿的138桿、排名並列11。

目前奧運女子高爾夫領先排頭是美國女將納莉.柯達(Nelly Korda),她以低於標準13桿的129桿獨走,而另有3人以低於標準9桿的133桿並列第2。

徐薇淩與李旻若要搶牌,首要之務就是得縮小與領先榜之間的差距,而前2天的比賽,徐薇淩開球上球道率僅有50%,她也表示,接下來策略,就是要先把球開準,「才會給自己比較多的抓鳥機會。」

台灣雙姝和排名並列第2的領先組,目前還有至少5桿的差距,徐薇淩也承認,接下來的打法會更積極進攻,才有機會縮小差距。

至於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男子空手道「型」銀牌得主王翌達,明天也將接力出賽,今年6月他才在法國舉辦的奧運空手道世界資格賽,以第2名之姿取得東京奧運入場券、近況極佳。

在取得奧運門票後,王翌達曾透露,奧運不光是他夢想中的殿堂,他的目標是能站上頒獎台,明天他將踏上這最後的舞台,全力爭取奧運獎牌。(編輯:張芷瑄)110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華隊31 / 文姿云東奧空手道晉4強 文父有信心:我們要的是金牌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