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隊 / 東奧射箭林佳恩不患得患失發揮水準 確定參加混雙

2021/7/23 11:42(7/26 10: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第32屆2020東京奧運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中華隊在18個運動項目,共有68名選手取得資格,每位選手都將在場上全力發揮,爭取最高榮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東京23日電)東京奧運射箭女子個人排名賽今天登場,女子3人中國際賽經驗相對少的林佳恩反而更能平常心發揮水準、射出21名,教練倪大智也表示,接下來混雙賽事確定女子由林佳恩代表。

2020東京奧運射箭個人排名賽今天登場,上午女子排名賽,中華射箭隊林佳恩前36箭射出326分、後36箭325分,總計651分有28支10分箭,為3人中成績最佳,國際大賽經驗豐富的譚雅婷、雷千瑩分別排名27、30,表現反而不如預期。

中華隊教練倪大智表示,今天排名賽狀況有點不理想,4分鐘要射6支箭,平常本來就有特別注意,但今天可能選手比較求好心切,看得出來她們想要更好的心情,林佳恩國際賽經驗雖然不如其他2人,但患得患失的心情比較少、可以帶出原本的動作和節奏、發揮水準。

倪大智點出,譚雅婷和雷千瑩國際賽經驗多,但這一年半都沒有比賽,她們倆可能想要的心態更強烈,落差反而比較大,平常2分半或3分鐘可以射完6支箭,今天譚雅婷好幾次都到倒數階段才放箭,也有不斷鼓勵她們在精神上、細節上要更注意,還是對選手很有信心。

今天的排名賽決定接下來對抗賽對手,倪大智表示,對抗賽沒有時間猶豫,「讓她們跟上應有的節奏,對我們是更有利的發揮」。

倪大智也提到,賽後就有宣布,明天的混雙賽程女子確定由今天狀況發揮水準的林佳恩代表,至於男子人選,要等下午男子個人排名賽狀況才會確定。(編輯:張芷瑄)110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華隊-1 /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