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隊170 / 道路標誌鼓勵 宜蘭為林昀儒加油集氣

2021/7/30 17:01(7/30 17: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第32屆2020東京奧運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中華隊在18個運動項目,共有68名選手取得資格,每位選手都將在場上全力發揮,爭取最高榮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30日電)宜蘭縣政府近日在縣管道路資訊可變標誌(CMS)上輸入賀詞,表達對東京奧運桌球好手林昀儒等國手加油與祝賀心意,也希望藉此號召民眾們繼續為選手們加油集氣。

宜蘭縣政府交通處今天表示,自從林昀儒在26日搶下奧運桌球混雙銅牌之後,縣府就在縣內所管的20處道路資訊可變標誌上輸入賀詞。「舉重女神」郭婞淳27日為台灣奪下東奧首面金牌之後,也以同樣方式祝賀。

交通處指出,林昀儒昨天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單準決賽打出精采一役,可惜最後不敵中國籍選手樊振東,今天晚上將與德國的奧恰洛夫爭奪銅牌。

為幫林昀儒集氣加油,道路資訊可變標誌今天添加「同心同集氣、昀儒銅加銅」、「小林同學勁勇、定奪奧運雙銅」等加油字樣,希望大家在專心開車同時,可充分感受到宜蘭人對宜蘭囡仔的祝福與疼愛,並感受到林昀儒帶給所有人的感動與驕傲,也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幫忙集氣加油,協助林昀儒奪得個人銅牌,寫下桌球男單新紀錄。(編輯:張銘坤)110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華隊171 / 東京奧運拳擊吳詩儀不敵巴西選手 止步16強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