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隊 / 羅嘉翎19歲初登奧運摘銅牌 女子跆拳道險勝尼日對手

2021/7/25 19:46(7/30 16: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第32屆2020東京奧運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中華隊在18個運動項目,共有68名選手取得資格,每位選手都將在場上全力發揮,爭取最高榮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5日電)台灣好手羅嘉翎今天在東京奧運跆拳道女子57公斤級的銅牌戰對上尼日選手,比完前2回合領先3分,雖然第3回合較為驚險,不過靠著2度上端攻擊,最終以10比6勇奪銅牌。

年僅19歲、身高183公分羅嘉翎首度站上奧運舞台,在今天中午的16強賽中先擊敗韓國選手李雅凜,奪下首勝;接著在8強賽出戰2019年世錦賽銅牌得主、加拿大選手朴M.Y.(Skylar Park),最終以18比7獲勝,挺進4強賽。

到了4強賽,羅嘉翎對戰美國好手左羅蒂奇(Anastasija Zolotic),第1回合就失了8分,最終以5比28落敗,未能挺進金牌戰。羅嘉翎在晚間的銅牌戰,對上尼日的耶索夫(Tekiath Ben Yessouf)。

第1回合剛開始,2人不分上下,不過剩45秒時羅嘉翎用一記正拳攻擊得1分,剩4秒時再利用中端攻擊拿2分;第2回合雙方都沒能再得分,羅嘉翎取得3比0領先。

第3回合羅嘉翎先被連續2次中端攻擊,一度落後1分,之後成功上端攻擊得3分再度逆轉,加上對方被判警告,取得7比4領先;雖然接著再被中端攻擊掉2分,不過最後上端攻擊對方拿3分,拉開比分,最終以10比6奪勝,順利奪下銅牌,為本屆東京奧運台灣的第2面獎牌。(編輯:屈享平)110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華隊-1 /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