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隊108 / 潘政琮奧運高球奪銅 苗縣府獎金加碼至百萬

2021/8/1 18:28(8/2 00: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第32屆2020東京奧運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中華隊在18個運動項目,共有68名選手取得資格,每位選手都將在場上全力發揮,爭取最高榮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苗栗縣1日電)出身苗栗縣的旅美高爾夫好手潘政琮今天在東京奧運奪下銅牌,除了教育部獎金,苗栗縣政府表示,縣府獎勵金原為新台幣40萬,縣長徐耀昌再加碼60萬,縣府共提供獎金100萬元。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潘政琮不僅是台灣之光,也是苗栗之光,寫下台灣高球新紀錄,他在東奧從首輪倒數第4名一路拚到銅牌,這樣的拚戰精神,給予苗栗鄉親很大激勵,也祝福小潘在職業高爾夫球之路,能夠有更上一層樓表現。

潘政琮連續2屆參加奧運,今天在東京奧運最終回合,抓6鳥、獵1鷹、0柏忌,繳出完美的63桿,並以4天低於標準15桿的269桿率先完賽,結束18洞之後,包括潘政琮在內共7名球員並列第3的成績,依賽事規定需要加賽爭銅牌。在纏鬥之下,潘政琮脫穎而出,最終獲得東奧高爾夫球男子個人項目銅牌。

苗栗縣政府指出,潘政琮除了教育部提供銅牌獎金500萬元之外,縣府獎勵金原為40萬,縣長徐耀昌再加碼60萬,縣府共提供獎金100萬元。(編輯:方沛清)11008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華隊109 / 李智凱鞍馬完美落地奪銀 台灣奧運體操首面獎牌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