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隊157 / 三局苦戰落敗 泰國拉差諾祝戴資穎取得最後勝利

2021/7/30 21:23(7/31 20: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第32屆2020東京奧運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中華隊在18個運動項目,共有68名選手取得資格,每位選手都將在場上全力發揮,爭取最高榮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30日專電)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天擊敗泰國強敵拉差諾,拉差諾賽後表示,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她祝福戴資穎取得最後勝利,因為戴資穎是一名非常棒的選手,希望戴資穎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戴資穎今天在奧運羽球女單8強賽中,苦戰67分鐘,以2比1擊敗泰國羽球一姐拉差諾(Ratchanok Intanon)闖進女單4強,寫下台灣羽球的新頁。

戴資穎與拉差諾實力相當,今天賽前雙方已對戰29 場,戴資穎以15勝14負些微領先,兩人私下交情不錯,一起做鬼臉的合照曾被世界羽球總會(BWF)放上臉書封面。

比賽結束後拉差諾在場邊接受泰國媒體訪問,她表示今天盡了自己的全力,雖然認真打了,但是結果不盡如人意,「可以說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但最後時刻對手更加果斷」 。

拉差諾說,戴資穎很善於控制球,她已經盡力在應對但還是無能為力,比賽到後來進行得越來越艱難,對她來說,打起來也不像最開始一樣順手。

不過拉差諾認為,這次是比以往任何一場都更自豪的一場球賽,比賽,雖然她輸了球,以前輸球可能是發揮得不好,壓力太大導致沒有辦法完全發揮出來,但這次她有全力發揮、淋漓盡致。

拉差諾最後表示,今天戴資穎的狀態更好,她祝福戴資穎能夠取得最後的勝利,「因為她是一名非常棒的選手,我希望她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拉差諾今天在落敗後忍不住在場邊爆哭,畫面透過轉播讓全泰國的球迷都很心疼,推特上泰國民眾紛紛表示拉差諾已經盡全力、表現得很好,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並鼓勵她未來再接再厲。(編輯:高照芬)110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華隊158 / 李洋王齊麟羽球男雙晉級金牌戰 感謝親友求神拜佛保佑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