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匯集450攤 台灣美食不缺席

2018/10/27 13:29(10/27 14: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27日電)第10屆香港美酒佳餚巡禮週末登場,香港旅遊局表示,今年匯集450個攤位,預計吸引14萬人次參加,台北米其林二星喜來登主廚也受邀獻藝。

一年一度的「香港美酒佳餚巡禮」今年邁入第10屆,今年於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與添馬公園舉行,是歷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匯集450個美酒與美食攤位,攤位數比往年多逾1成,從星級名廚料理到街頭小吃,搭配各式酒品,讓旅客可以一次嚐盡世界各地的多樣佳釀及佳餚。

香港旅遊局表示,今年美酒區種類多元,包括國家及地區展區、尊尚名酒區、經典佳釀區、威士忌手工啤酒區、日本酒區、氣泡及雞尾酒等6大展區,法、美、澳、西班牙等國家都有參展,其中法國勃根地、俄羅斯、格魯吉亞、克羅埃西亞等酒莊都是首次參展。

為慶祝活動邁入第10年,今年首度在維多利亞港上空上演無人機表演,每晚7時,100架無人機將在維多利亞港以燈光砌出多款圖案,例如「10」字樣、生日蛋糕及酒杯等,表演長達7分鐘。

今年台灣也不缺席第10屆美酒佳餚巡禮,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中餐行政主廚林正青也將代表參加特色活動「品味館」,端出甫獲米其林二星肯定的請客樓菜餚到香港,和法、泰、港、陸、新加坡的名廚一同獻藝。

另外,來自台灣的玖五牛肉麵也在「環球街頭小吃」展區設攤,和韓、歐、拉丁美洲等7個地區的美食一起參展。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於即日起至28日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與添馬公園舉辦,從中午12時至晚間11時30分,台灣旅客還可上網登記免費入場券,詳情可上美酒佳餚巡禮網站查詢。(編輯:黃于)10710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