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返高雄迎戰市長補選 陳其邁:回家感覺真好

2020/6/18 21: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8日電)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日前請辭卸任,今晚返回高雄備戰高雄市長補選,民眾熱情獻花迎接,並在左營高鐵車站外高喊「有市長會做事」,陳其邁也熱情回應,直說「回家的感覺真好」。

陳其邁晚上7時許走出左營高鐵月台時,受到熱情民眾包圍,不少候車民眾也爭相要求合照,有陳其邁支持者更為他戴上花圈,並爭相送上一支支紅玫瑰。

對於明天起將啟動競選模式,一早就排滿「戰鬥行程」,先後走訪兩處市場。陳其邁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競選剩不到60天,要踏遍每一個地方,因為果菜市場是早市,所以規劃一早要跑兩處市場。

另外,對於如何看待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仍未確定,以及「韓家軍」前高市民政局長曹桓榮今天領表參選,陳其邁則說,「人民望治心切」,期待新市長可以馬上上手、立刻推動高雄重大建設。他也希望國民黨能夠推出理想參選人,端出政策牛肉,一起進行一場君子之爭。

至於陳其邁競選團隊成員傳出包括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他則表示,還在討論過程,有結果會對大家說明。

而競選團隊是否網羅跨政黨、跨派系的人參與,陳其邁則指出,確實有請益市政建設的看法,感謝這些人提供改革意見;既然是理念相同的夥伴,盼大家為建設大高雄努力,也盼團結更多力量,攜手邁進。(編輯:洪學廣)10906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