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協旅遊論壇落幕 持續推動區域觀光

2019/1/19 14: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19日電)在越南下龍市舉行的2019年東協旅遊論壇昨天落幕,與會代表在會中同意加強各國合作,進一步落實2016至2025年東協旅遊發展戰略,力爭成為優質旅遊目的地。

越南旅遊總局官網報導,2019年東協旅遊論壇閉幕式昨天在下龍市舉行。越南文化體育與旅遊部部長阮玉善(Nguyen Ngoc Thien)致詞表示,本屆論壇對越南和整個東協具有政治、經濟和社會方面的重要意義,是加強區域內外各國旅遊合作的平台,有助深化東協各國間互信,提高東協地緣政治地位。

這是越南第2次承辦東協旅遊論壇,上次是2009年在河內市舉辦。越南藉此積極向全球推廣廣寧省(Quang Ninh)下龍市(Ha Long)等景點,希望吸引更多國際旅客觀光。

2019年東協旅遊論壇(ATF)以「東協團結一致的力量」為主題,自14日起共有逾20項會議等活動,各國旅遊機構官員與業界等2000名代表參加。會中就2016年到2025年東協旅遊戰略計劃進行深度討論,建議促使東協成為世界優質旅遊目的地。

與會代表同意,應致力推動區域旅遊業負責、可持續、全面與均衡發展,提高旅遊業對各國經濟社會發展與福祉的貢獻。

為實施此一目標,東協各國應制定自己旅遊發展計劃和措施,重視確保旅遊安全、改革入境手續和程序、提高旅遊服務品質和降低成本、保護遺產、重視環境保護與因應氣候變遷,以及推動綠色旅遊等。(編輯:屈享平)108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