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信兄弟球星公益拍賣 彭政閔貢獻超過5萬元

2019/1/6 17:21(1/6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6日電)中國信託今天舉辦中信公益回饋日,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周思齊、張志豪、王威晨與詹子賢一同出席活動,搭配高爾夫選手盧曉晴,一共拍賣出9萬9500元,連帶之前善款全數捐出。

中信兄弟5位球員及高爾夫選手盧曉晴,都捐出自己的物品在公益拍賣會上競標,其中金額最高為彭政閔的練習衣,球迷喊價到新台幣4萬6000元,另外彭政閔造型悠遊卡也拍賣出1萬元,光他一個人貢獻的金額就超過總數一半。

金額第二高的是詹子賢,他捐出去年帶去雅加達亞運的行李箱,最後得標價為9000元,他的悠遊卡也標出5000元,詹子賢還笑說自己長得像韓星蘇志燮。另外周思齊實戰球棒8000元、王威晨實戰斷棒7000元,盧曉晴的衣服與手套6000元、張志豪實戰袖套3500元,今天沒來現場的李振昌也捐出實戰球帽,標出5000元,最後總額為9萬9500元。

連帶之前募集的善款,還有中信董事長辜仲諒加碼100萬元,中信一共會捐出近1100萬元。辜仲諒表示,棒球是國球,從他之前下鄉到台東,遇到一個被父母拋棄的小孩,但他在棒球場上露出笑容,因而深受感動,下定決定要扶持棒球、並帶著球星幫助弱勢。(編輯:李錫璋)1080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