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佛朗基現聲漫博 與台Coser上演海賊盛會

2017/8/12 16:05(8/12 16: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2日電)卡通「航海王」中為「佛朗基」配音的日本聲優矢尾一樹今現身漫博,辨識度超高的聲音魅力引起廣大「海賊迷」尖叫同樂,而台灣Coser(角色扮演者)的逼真裝扮也讓矢尾一樹大讚。

2017漫畫博覽會今天在世貿一館活動進入第3天,週末假日現場湧入大批熱情漫迷,參與各種舞台活動及排隊搶購限量商品。

下午漫博日本館舞台活動邀來日本知名聲優矢尾一樹及搞笑藝人小林劍道與台灣粉絲見面,兩人分別變裝成航海王角色「佛朗基」與「索隆」主持,現場還有許多台灣粉絲也扮成航海王各種角色加入同樂,上演一場盛大的「台灣海賊祭典」。

粉絲們一看到「佛朗基」現身,立即引起廣大「海賊迷」歡呼尖叫,接著陸續邀請扮演航海王中知名角色魯夫、娜美等台灣Coser上台,與矢尾一樹和小林劍道互動。

由於Cosplay(角色扮演)文化以日本最盛,對於台灣的Coser表現,矢尾一樹直呼「很厲害」,台灣Coser的方法呈現的Cosplay讓他十分驚訝,還說:「反而我自己也有學到一些東西。」而小林劍道則認為大家都很有創意,直說:「完成度超高」。

矢尾一樹表示,他深刻感受到台灣的Coser都非常懂得配合自身的特色,來挑選要裝扮成什麼動漫角色。

隨著航海王劇情持續熱血發展,對於後續劇情的期待,身為「佛朗基」配音的矢尾一樹提到,雖然這個角色真的「滿變態」,但他跟作品中角色「粉紅先生」的戰鬥讓人感到熱血沸騰,而且十分能感覺到男子氣慨的碰撞,讓他很期待「佛朗基」有更多令人激賞的表現。106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