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電信板橋雲端資料中心 獲SOC報告認證

2020/1/9 18: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9日電)中華電信表示,2016年完工的板橋雲端資料中心,在2019年取得由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出具的SOC報告,代表資料中心的維運管理、資安政策的完整性及嚴格落實內部管控。

中華電信指出,SOC報告(Service Organization Controls Report)是美國會計師協會(AICPA)所訂定的報告形式,目的是藉由外部稽核驗證業者所提供服務的安全控管程度及有效性。

這次中華電信板橋雲端資料中心共取得SOC 1 Type2及SOC 2 Type 2兩項報告認證,SOC 1為針對與財務報告相關的內部控制,SOC 2則著重於組織運作合規及風險控制。

此外,中華電信研究院測試中心於2019年第4季取得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單模光纜檢測技術認證,成為台灣第一家具備單模光纜光損失(含損失均勻性、彎曲損失性等)檢測能量的合格測試實驗室。

中華電信說,透過對光纜線路的損失測量,可以發現光纖連接部位是否可靠、光纖有無微裂、光纖損耗隨長度分布是否均勻等異常現象,協助客戶確保光纖或光纜的品質。

中華電信指出,5G網路即將建設,需要高品質的光纜將基地台與後端服務網路連接,滿足超高速與低延遲的應用需求,因此光纜檢測也是未來5G產業鏈中不可或缺的角色。(編輯:蘇志宗)1090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