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帛琉亞太航空再飛台灣 6月開航台北塞班

2019/3/28 19:50(3/28 20: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8日電)睽違12年,帛琉亞太國際航空將再次飛航台灣,今天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宣布,預定6月開航台北直飛塞班的包機,每兩週飛3班。

帛琉亞太國際航空(Palau Asia Pacific Air)曾在2007年短暫經營帛琉飛台灣的包機,而今年6月將開航的台北-塞班航線,是睽違12年後,台灣再有直飛塞班的航班。長榮航空在2007年4月也曾短暫飛航台北-塞班航線。

帛琉亞太國際航空台灣總代理、天皇旅行社總經理吳麗萍說,帛琉亞太國際航空2005年成立,目前有香港-帛琉、澳門-帛琉2條航線,預計6月將飛航台北往返塞班航線,使用178人座的A320飛機。

帛琉亞太國際航空規劃,台北-塞班每兩週飛3班,週三桃園機場飛塞班的航班,隔週的週一從塞班回桃園機場;週一台灣出發的航班,當週的週六回台灣;週六飛塞班的航班,隔週的週三回台灣。

帛琉亞太國際航空台北-塞班飛行時間約3小時40分鐘,比目前台灣旅客前往塞班需從韓國轉機,花8小時,大幅節省時間,且票價平均少新台幣1萬元。此外,持中華民國護照直飛塞班免簽證,最長可停留45天。

塞班位在北馬里亞納群島,是美國的屬地,全年均溫攝氏27度,是金世界紀錄記載氣候最穩定的區域,並享有西太平洋新海角樂園的美譽,在政府的環境保護下,當地保有自然純淨的潔白沙灘、藍色珊瑚礁、原始熱帶雨林等美景。(編輯:張雅淨)108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