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宜蘭縣長選舉 林信華求勝選盼無黨執政

2018/11/14 17: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4日電)宜蘭縣長選戰進入倒數,被視為第三勢力的無黨籍宜蘭縣長候選人林信華從今天起積極拜票。他說,希望這場選舉是一場寧靜革命,也盼望他可勝選,達到無黨執政目標。

宜蘭縣長選舉,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陳歐珀與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兩人對決,受外界關注。不過,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日前分析,宜蘭現在已陷入「三強」情勢,林信華獲得許多選民支持。

林信華今天從宜蘭市民族路掃街出發,啟動競選活動。行前,他受訪時說,這兩年來他把政黨選舉當成是社會運動,訴求的是一場寧靜革命,也相信在選戰最後關頭,這樣的革命還會在基層持續發酵,並在最後翻轉他的選情,讓宜蘭達到無黨執政目標,成為全台之光。

談到林姿妙在這次選戰中並沒有計畫要參加各地傳統政見發表會,只參加電視政見發表會。林信華認為,林姿妙不參加非常可惜,因為林姿妙還要再努力爭取選民的認同,不然林姿妙的選票會快速流失。(編輯:李錫璋)1071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