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鄭文燦推薦王義川 人看得到建設做得到

2019/1/19 17:09(1/19 1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9日電)民主進步黨台中市第5選舉區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王義川今天展開車隊掃街,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並推薦王義川,「人看得見,建設也一定做得到」。

鄭文燦表示,台中市民應珍惜難得的好人才,王義川在立法院的表現會非常亮眼。

鄭文燦也分享選戰小秘訣,走進人群握每雙手,大街小巷讓大家看到。他說,王義川是好品牌,只要握到手、看到人,大家就會想投給王義川。

王義川表示,選情很冷,但很多立委幫忙站台,鄭文燦幫忙站台讓他如虎添翼,下週還會有神秘嘉賓開直播,透過名人加持及黨公職輔選,一定會勝選。

原由台中第5選區選出的立委盧秀燕為台中市長選戰辭立委,這席立委將於27日補選投票,王義川主要競爭對手為中國國民黨參選人沈智慧。(編輯:李明宗)108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