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縣府年度形象廣告 奪美國高峰創意大獎銀獎

2020/9/14 15:59(9/14 16: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4日電)屏東縣政府年初推出年度形象影片“where?"以「IG特色、城市美景、輕鬆舞蹈」行銷屏東,造成網民熱烈迴響,影片更勇奪美國高峰創意大獎(Summit Creative Award)銀獎。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指出,形象影片於今年初在縣長臉書首推時,就造成網民熱烈迴響,超過4.6萬人次按讚,將近1萬次影片分享,眾多網民驚豔並給予極高的肯定。而“where?"影片中每個拍攝景點都充滿異國情調,令民眾很難想像景點竟然都在屏東。

縣長潘孟安表示,屏東縣政府每次的廣告中都求新求變,這次嘗試貼近年輕族群的思維,除了在台灣製造討論話題外,也成功向外界推廣屏東在地形象,繼獲得葡萄牙國際旅遊影展國際競賽特別獎、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後,“where?"再次獲得國際肯定。

影片拍攝團隊─MARQ Films的導演表示,當初拍攝時,希望展現出南國充滿自然陽光、歡樂活潑的風情調性,以明亮的色系為基底,為了傳達年輕、多元化的屏東,音樂採用輕鬆但充滿活力的樂風,整體類IG風格貼近現代族群追崇的風格元素,這樣的創作形式,在其他縣市行銷影片中前所未見。

美國高峰創意大獎於1994年舉辦至今,26年來都是全球創意獎項領導地位,今年共有來自27個國家參加,共4100多件參賽作品,評選出含平面、影像、網站等13個項目。(編輯:孫承武)10909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