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憂貿易戰影響觀光 日北海道盼南韓遊客造訪

2019/8/19 12: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9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北海道等地方政府憂心日韓關係惡化,導致來自南韓的觀光客減少,部分工作人員今天到新千歲機場舉布條、送紀念品,歡迎南韓遊客造訪,盼減輕兩國關係惡化帶來的影響。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造訪北海道的外國觀光客中,以中國、台灣、南韓等國遊客占多數,但隨著日韓關係惡化,已有部分往來北海道與南韓的定期航班宣布停駛,地方政府憂慮遊客可能減少。

面對這樣的情況,為減少日韓關係惡化所帶來的影響,北海道等地方政府工作人員,今天前往新千歲機場歡迎來訪的南韓觀光客。

北海道政府的工作人員上午在入境大廳高舉用韓文寫的歡迎布條、用韓文向入境的南韓旅客問好,及發給南韓旅客裝有紀念品的小袋子。

20多歲的南韓男性旅客說,來日本玩並沒有讓他猶豫,能受到這樣的歡迎很開心。

北海道政府航空局長高野瑞洋說,來自南韓的觀光客愈來愈少,對北海道會產生很大的影響;希望透過今天的作法讓南韓旅客能安心地造訪北海道。

他們今天預計將以歡迎儀式迎接12個來自南韓的航班。(譯者:黃名璽/核稿:蔡佳敏)108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