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員工感染武漢肺炎 臉書暫關倫敦新加坡辦公室

2020/3/7 14: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臉書公司(Facebook Inc.)今天表示,新加坡辦公室有一名員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後,公司將關閉英國倫敦辦公室與新加坡駐點部分區域,以進行「深度清潔」。

臉書發言人告訴法新社,臉書駐新加坡濱海盛景辦公室(Marina One)有一名職員今天確診感染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他透過電子郵件發布聲明說:「我們已經立即關閉受影響的區域,以進行深度清潔,並建議派駐到受影響區域的職員在家工作直到3月13日。」

感染武漢肺炎的臉書員工,曾在2月24日到26日造訪臉書駐倫敦辦公室。這名發言人表示:「因此,我們關閉倫敦辦公室直至9日以進行深度清潔,在辦公室恢復開放前,員工將在家工作。」

臉書還指出,公司已經聯繫曾與這名患者直接接觸的職員,要求他們自我隔離並觀察任何可能的症狀。

臉書已經關閉中國上海辦公室,直到進一步通知為止,公司也鼓勵位於義大利和南韓的員工在家工作。

另外,臉書「強烈建議」舊金山灣(San Francisco Bay)地區的員工自今天起在家工作。(譯者:張曉雯/核稿:陳彥鈞)10903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