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基隆木造平房火警 獨居老翁燒成焦屍

2018/11/8 14:58(11/8 15: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8日電)基隆市新西街今天中午一間木造平房發生火警,由於火勢猛烈一名年約90歲的獨居黃姓老翁逃生不及遭大火吞噬燒成焦屍,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基隆市消防局今天中午12時許接獲通報,新西街4巷一間木造平房發生火災,立即出動安樂、中山、仁愛、信二分隊共40人15車前往救援。

由於火災現場位於山坡狹窄巷弄,消防車無法抵達,消防員只能從西定路拉數百公尺水線,警消抵達現場後立刻佈水線灌救,由於火勢猛烈木造平房很快燒成灰燼,火勢約在20分鐘後撲滅,警消清理火場時在門口發現一具男性焦屍。

鄰居說,人稱「豆花伯」的黃姓老翁獨居在新西街,由於行動不便平日都有人幫忙送餐,火災發生時聽見老翁在門口不斷哀號,曾試圖拿起鋁梯想把門撞開救人,但火勢實在太大,後來木造屋頂坍塌,來不及救出老翁。(編輯:吳佳穎)1071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