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富明奪總冠軍 獲FIBA3X3大師賽入場券

2021/11/28 21:23(11/28 2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8日電)歷經近3個月激戰,3X3.EXE聯盟今天進行最終戰,高雄富明國際xTGF在決賽以21比13擊敗衛冕軍台北2派克,奪得隊史首冠,並取得FIBA3X3大師賽入場券。

2021年3X3.EXE聯盟賽台灣總決賽本週在新台中火車站前廣場平台登場,今天最終8強齊聚進行一戰定生死的單淘汰賽,挑戰至高無上的冠軍金盃,以及明年FIBA3X3大師賽其中一站的參賽權。

以超級籃球聯賽(SBL)退役球星與街頭籃球高手為班底的高雄富明國際xTGF,球員包括林金榜、劉丁維、劉衍謙與張學坤,平時4人分別在北、中、南各有工作,每週會合參賽,經前幾站磨合和調整,表現有如倒吃甘蔗,也如願登頂奪冠。

劉丁維本季「全勤」出賽,並在冠軍戰挺身而出拿下最高的13分,也獲頒MVP,他表示,自從離開職業籃球舞台後,他放棄了籃球夢和理想,「就因為這比賽,讓我重新找回自己。」

本季3X3.EXE台灣區首度增辦女子組,今天總決賽冠軍戰則上演「國泰內戰」,台中國泰靠著王玥媞火力噴發,率隊以21比13擊敗台北國泰,也如願登上后座。(編輯:張雅淨)110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