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巨蛋調閱被拖 柯文哲:沒交要給你死

2015/3/14 17:17(3/14 18: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4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北市內部調閱資料常被拖延,並舉大巨蛋案為例,但他說「沒交要給你死,不要測試我的意志力」,反正就是要辦。

柯文哲下午接受綠色和平電台余莓莓專訪,主持人問到前朝聯開案有許多問題,調資料是否有困難?柯文哲坦承仍然有,並舉大巨蛋案為例,說北市府內部要資料也是拖拖拉拉,但他說「沒交要給你死,不要測試我的意志力」,反正就是要辦。

不過,柯文哲也說,這些事務官確實也很為難,「要他們推翻以前的自己有難度,但這不是他們的錯,而是以前政務官的關係」。

若真有涉及利益關係怎麼辦?柯文哲表示,就交給台北市廉政透明委員會去處理就好,一步一步來。

主持人問到空總活化是否和中央合作有困難?柯文哲說「不會啦」,因為他這個人比較厚臉皮,有需要還是會拜託,且這是為了市民,他也常跟台北市官員說北市府是公共工具,並非私人財。

進入北市府,是否適應官僚文化或改變?柯文哲說「有啦,現在拆屋變很快」,同樣的人同樣的期限,做事速度卻變快,他笑說因為老闆說要快就變快,就像當初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一樣。

柯文哲表示,現在遇到問題都不會當作個案處理,會以通案方式進行,就像未來台北市管線將做統一整合管理。1040314

※你可能還想看:
柯文哲:「快」要變成一個文化
柯文哲:大型專案將設負責人
北市公共住宅 柯文哲推三步曲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