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7家中小企業加碼投資台灣 達清環保斥資24億建廠

2020/8/7 19: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舒晴台北7日電)經濟部今天通過7家中小企業擴大投資案,總投資金額達新台幣39億元,其中最大筆投資為達清環保斥資近24億元,在桃園建置工廠。

投資台灣事務所今天通過7家中小企業的擴大投資案,金額達39億元。據經濟部統計,截至目前為止,投資台灣3大方案已帶動595家企業投資,金額達1兆720億元,預估創造8萬9153個本國就業機會,後續還有58家企業排隊待審。

達清環保為環保局核可的甲級廢棄物清除公司,因環保意識大增,廢棄物處理市場供不應求,將引進歐洲技術,斥資近24億元在桃園觀音區建置國內第一座固體回收燃料製作工廠,創造37個工作機會。

廣大保利龍的主要產品有保利龍、珍珠棉、瓦楞紙箱等,為建立綠色企業形象,呼應政府推廣循環經濟,將招募35名本國員工,斥資逾3億元在新竹鳳山工業區擴建新廠,並增設智慧化產線。

隆興冷凍專營低溫物流事業,為減少傳統低溫倉庫無效率進出貨、提高人員作業安全以及消費者食品安全,將斥資3億元,在高雄小港區新建低溫自動智慧化物流中心,為國內創造8個就業機會。

亞毅精密是專業電腦系統散熱設備製造商,為避免受美中貿易摩擦影響,且考量到台灣是矽島在全球半導體主要設計與生產據點,計劃加碼逾2億元,在宜蘭利澤工業區廠房導入智慧機械、ECM電化學加工設備製程,將創造33名高科技人才就業機會。

宸宥科技主要產品有通訊晶片IC測試用電路板、遙控器等,由於近年客戶端搶攻5G晶片IC市場,為配合客戶腳步維持穩定服務,計劃投入400萬元,在新竹香山區既有廠區增設智慧化機台,將為國內創造1個就業機會。

陸發塑膠是低密度PE塑膠袋專業製造廠,主要外銷北美及南美市場,近年來東南亞國家製造大規模投入市場,為了朝開發多元及高單價新產品發展,計劃招聘69名本國員工,導入智慧化生產設備。

昇輪公司專注於鋼管製造本業,為因應少子化帶來技術人員傳承不易的挑戰,同時提升產能,將分年投入資金,在彰濱工業區現有廠址擴建廠房及建置智慧化產線,為國內提供4個工作機會。(編輯:林淑媛)10908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