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秀燕臉書被灌爆 郭台銘籲團結勿分裂

2019/6/17 19: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17日電)台中市長盧秀燕表達不出席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造勢活動,臉書被韓粉灌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呼籲,中國國民黨現在一定要團結,面對強大敵人,沒有分裂本錢。

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後,妻子曾馨瑩今天首次陪跑競選行程就選擇「回南投娘家」。郭台銘夫妻前往捐款資助的南投縣立棒球場參訪、拜訪南投縣議會及南投縣政府、與工商農觀光業座談,並參拜竹山鎮紫南宮、南投市慶福寺、草屯鎮敦和宮,展現高人氣。

韓國瑜22日將到台中市造勢,盧秀燕表達不會出席,臉書因此被韓粉灌爆。對此,郭台銘下午在竹山紫南宮受訪說,不管是韓粉或郭粉,呼籲國民黨現在一定要團結,面對強大敵人,沒有分裂本錢,因為團結都不一定勝選,更何況現在是分裂。

郭台銘後援會今天在報紙刊登廣告批評公投法修法,認為是退步修法、背叛民主。

郭台銘表示,他支持並贊成後援會發出的心聲,民主進步黨執政前後的做法,讓老百姓不能相信,就連民進黨內部都有批評聲音,也希望大家再等幾個月,民進黨政府就要下台。

陪同參拜的南投縣長林明溱向郭台銘請託,盼當選總統後能擴大台中國際機場功能,以便能成為中部縣市的國際門戶。

對此,郭台銘指出,他曾在清泉崗服役,知道跑道厚度足夠,大型飛機就可起降,他已答應列為政策。(編輯:戴光育)10806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