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貞昌扮超級推銷員 促銷恆春落山風洋蔥

2019/4/13 14:47(4/13 14: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3日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扮演超級推銷員,促銷屏東家鄉的恆春洋蔥,希望多吃好的蔬菜與農產品,盼望國人吃出健康。

蘇貞昌今天在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立法委員江永昌、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市議員張維倩、中和區公所副區長周慶珍等人陪同下,在新北市中和區福和宮廣場,出席屏東縣恆春鎮洋蔥等產業促銷活動。

蘇貞昌先向廟宇上香祈福,並添香油紅包,隨後在農產展售攤位與販售蘿蔔乾、黑豆茶、洋蔥餅及新鮮洋蔥的農民互動與問候。

為屏東恆春洋蔥代言的蘇貞昌,在攤位上幫忙叫賣,向大家推銷恆春洋蔥的好品質。他還扮演超級推銷員,極力推銷來自恆春半島的洋蔥,因為地形、氣候與落山風,洋蔥的品質比日本洋蔥還要好。

在舞台致詞時,曾擔任屏東縣長的蘇貞昌,以自己及恆春鎮長盧玉棟的膚色,說明恆春的陽光日照強,這樣的種植環境下,種洋蔥、採洋蔥都是非常辛苦的事。

他說,洋蔥好吃又營養,在恆春鎮公所和農會協助下,屏東農民專程北上將恆春半島的洋蔥送到新北市中和銷售,價格公道,讓大家有機會也能吃到好品質的洋蔥,消費者就算搭計程車來買,專程採購自己吃不完,分送親友都是非常好的禮物。

盧玉棟說,今年是第5年來台北促銷恆春的農漁特產品,今年洋蔥產量較少,但品質佳,甜又好吃,有益健康。(編輯:李錫璋)10804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