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國首家行李箱主題觀光工廠 萬國通路鮭魚返鄉

2020/7/25 17: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5日電)全國首家行李箱主題觀光工廠在台南!萬國通路「鮭魚返鄉」,投資35億元回到發跡的歸仁,推動多角化經營模式,成立集知識性、娛樂性的創意觀光工廠在今天開幕。

旅行箱大廠「萬國通路」7年前相中高鐵、成大航太中心旁一處近10公頃土地,闢建面積遼闊廠房及大型觀光工廠。副總統賴清德、台南市長黃偉哲、萬國通路董事長謝明振,立委王定宇、陳亭妃、林俊憲,以及台南市議長郭信良等人今天都出席開幕。

賴清德致詞提及當年擔任台南市長時,萬國通路在歸仁區新設廠房,除增加就業機會外,他也請謝明振配合市府政策成立觀光工廠,進而帶動觀光;謝明振也爽快答應,之後市府也成立小組協助推動。

黃偉哲感性祝福營運順利,期許觀光工廠與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成為好鄰居,展現無可限量的可能性,一同為城市發展的共進共榮努力。

謝明振宣布上午遊客就破萬人,6月中試營運至今遊客已破10萬人,身為台灣人感到非常驕傲。他感謝中央、地方不分黨派協助,「用世界級的理念來規畫經營」,進而克服各種困難,從無到有完成開發建設,讓人來到這裡感覺就像在歐洲度假。

萬國通路投資新台幣35億元回到發跡的歸仁區增設產業園區,成為鮭魚返鄉標竿企業之一。位於台南高鐵站旁的創意觀光工廠豐富的知識性及娛樂性,包括AR互動、DIY體驗等活動,讓遊客在參觀同時也可享受親子同樂、品味科技潮流樂趣。(編輯:孫承武)109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