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紅襪添傷兵 林子偉本季首度登上大聯盟

2019/4/7 00:48(4/7 07: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紐約6日專電)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將台灣野手林子偉叫上大聯盟,頂替因眼傷進入10天傷兵名單的何特。林子偉本季首度登上大聯盟,最快紅襪今天面對亞利桑那響尾蛇隊時就會上陣。

林子偉季前被下放小聯盟3A,4日在所屬包塔克特紅襪隊開幕戰擔任開路先鋒,鎮守游擊大關,全場4打數1安打,三振與四壞各一,並有一次盜壘成功。由於原訂5日進行的球賽因天候惡劣順延,林子偉本季只在3A出賽一場就被拉上大聯盟。

紅襪客場迎戰響尾蛇賽前宣布,工具人何特(Brock Holt)與左投強生(Brian Johnson)分別因右眼角膜刮傷、左手肘發炎進入10天傷兵名單,球團將林子偉與右投華登(Marcus Walden)從3A叫上大聯盟。

紅襪與響尾蛇之戰預定美西時間下午5時10分(台北時間7日上午8時10分)開打。

25歲的林子偉春訓熱身賽打擊表現出色,28打數揮出9支安打,包括4支二壘打、一發全壘打,進帳6分打點,打擊率3成21,整體攻擊指數(OPS,上壘加長打率)達9成58。

林子偉雖未擠進開季25人名單,但在紅襪隊長佩卓亞(Dustin Pedroia)仍在小聯盟打復健賽、陣中競爭對手何特又受傷的情況下,內外野兼修的他將成為紅襪教練團調度一枚活棋。

何特開季打擊狀況欠佳,出賽6場,16打數僅1安打。今年是紅襪有權無限制下放林子偉的最後一季,林子偉如能把握上場機會繳出好表現,有機會繼續留在大聯盟拚戰。

由於投手戰力崩盤,上季奪冠的紅襪開季戰績只有2勝7敗,暫時在美國聯盟東區墊底。紅襪5日以8比15遭響尾蛇血洗,比賽尾聲甚至把野手努涅斯(Eduardo Nunez)推上投手丘消化局數。(編輯:劉學源)10804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