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志揚想選中壢立委 陳學聖:黨應鼓勵往外發展

2019/1/22 13: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2日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志揚今天表示將回到故鄉桃園市中壢區,參選下屆立委;現任中壢區選出的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說,黨應鼓勵大家往外發展,不是在同溫層廝殺,這樣不會增加版圖。

吳志揚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他會參選下屆的區域立委,並選在故鄉桃園市中壢區再次打拚;他說,現在的狀況就是要幫黨開疆闢土,中壢是他原來當立委的地方,而他的服務在擔任桃園縣長與立委時,也從未停止過。

吳志揚也表示,他父親、前中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曾擔任第7屆桃園縣長,他是第16屆的縣長,這中間差了9屆,這中間他們家根本沒有任何人在桃園擔任過議員或里長,因此他是一步一腳印,重新在中壢讓鄉親認識他。

他說,雖然外人說他們是政治家庭,但他認為他們是書香世家、行善的世家,他對家族過去對地方的服務與貢獻很有信心,他們是有品牌的。

至於為什麼要征戰區域立委,吳志揚說,國民黨在上次立委選舉慘敗,現在到處都缺人,有選舉經驗的應該要趕快去選舉,因此他選擇從區域立委再來打拚起;而桃園是他的故鄉,不在自己的故鄉選,會有點好像是被人踢出去的感覺。

吳志揚表態將投入桃園市中壢區的立委選舉,對此,現任中壢區選出的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表示,他以總統大選勝選為最優先的考量,因此哪裡艱困、哪裡需要他,他都會全力以赴,立委對他來說,只是一個職務,選舉的態度最重要。

但陳學聖也說,這次國民黨有很好的反擊機會,國民黨目前應該要往外去開拓,黨應該鼓勵大家多往外發展,而不是在自己的同溫層殺來殺去,這樣國民黨的版圖不會增加。(編輯:林興盟)108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