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年初二回娘家 賴副總統視察南區交控中心

2021/2/13 12:03(2/13 15: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3日電)今天是大年初二,許多民眾回娘家或出遊,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視察高公局南區交控中心,且送上葉黃素,讓值勤人員吃了眼力好,不會有任何閃失,更精準掌握交通狀況。

賴副總統上午視察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南區養護工程分局交通控制中心,慰勞春節假期值勤人員,不只代表總統蔡英文贈送福袋,自己也送上葉黃素。

賴清德同時和高公局各中心視訊連線,且聽取南區交控中心簡報,了解南區春節假期的交通狀況;稱許,高公局利用大數據及科技進行高乘載管制等措施,發揮效果,這些超前部署都非常好。

賴副總統表示,他代表蔡總統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工作愉快,家庭美滿幸福;他也感謝大家犧牲假期,堅守崗位,讓國人使用道路時更順暢方便。

賴清德說,從高公局簡報中可以清楚看出高速公路在春節假期比平常日多1.6倍至1.8倍車流量,高峰就是在大年初二回娘家時或出遊拜廟祈福,因汽車每年都在增加,他期許南部及台南交通狀況精益求精,每年都進步。(編輯:方沛清)1100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