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拉斯加州驚現1截人腿 警:無人報失蹤

2017/5/24 14: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阿拉斯加州朱諾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阿拉斯加州首府朱諾(Juneau)附近水域的殘骸堆中,驚現1截仍套著魚靴的人類小腿,但詭異的是,今年當地沒人被通報失蹤。

美聯社報導,朱諾警官康貝爾(David Campbell)表示,這條腿只剩膝蓋以下部位,為清潔人員22日清理桑迪海灘(Sandy Beach)附近的賈斯提諾海峽(Gastineau Channel)1堆殘骸時所發現。

這條腿已嚴重腐爛,當局無法辨認死者種族或性別。目前已被送至安克拉治(Anchorage)法醫辦公室進行身分辨識。

警方將尋找其他遺骸。康貝爾並沒聽說朱諾今年有任何失蹤人口。

康貝爾說,朱諾每幾年就會突然出現幾具屍體,最近一次是在去年,當時有1名登山客在孟丹豪爾冰河(Mendenhall Glacier)附近發現人類遺骸,他說,這具屍體是1個在2010年即通報失蹤的人。(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6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