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謝宗融猛轟23分 台銀送台啤3連敗

2021/4/1 22: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日電)台灣銀行「魔獸」謝宗融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搭配洋將艾爾文也有19 分、7籃板、5助攻與3抄截的全能表現,終場79比71擊敗聯盟龍頭台灣啤酒,也逼對手吞下3連敗。

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天在桃園巨蛋進行2場比賽,晚間由聯盟龍頭台啤迎戰近況超夯的台銀,雙方前3節打完以57比57扯平,但台銀第4節靠著一波14比0攻勢拉開差距,也拿下近4戰的第3勝。

台啤上半季拉出不敗的20連勝,也改寫聯盟開季最長連勝紀錄,沒想到進入下半季後已吞下4敗,且由於洋將米勒(JD Miller)因傷高掛免戰牌,戰力大受影響,加上第4節熄火,團隊前11次出手僅中1球打壞行情,吞下本季最長的3連敗。

謝宗融今天火力全開,全場累計13次出手命中11球,拿下全場最高的23分,賽後他透露,對手沒有洋將,上半場他們卻打得有些綁手綁腳,中場時教練提醒他們,不但要把優勢打出來,也要有信心勇敢出手。

台啤前鋒周伯勳與朱億宗今天各自拿下13分,射手李啟瑋與王皓吉也分別拿下11分,無奈決勝關頭失誤太多,加上命中率也不如對手無奈吞敗。

至於稍早桃園璞園建築靠著洋將喬丹(Jordan Tolbert)繳出28分、18籃板與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率領球隊以100比78大破高雄九太科技,拿下近來的3 連勝,而九太則苦吞4連敗。(編輯:張芷瑄)110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SBL璞園擊敗台銀 本季首度2連勝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