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資訊科技主管 菲國領高薪

2015/2/28 13: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28日專電)菲律賓近年來經濟成長快速,職場也在這波成長中受惠,現階段菲國待遇最好的工作是哪些呢?根據JobStreet.com的調查,資訊科技的管理人才平均薪資最高。

根據人力仲介網站JobStreet的2015年年度薪資報告,在資訊科技產業從事軟體、網路、系統、資料庫管理等相關工作,領到的薪水都高居各行業同階人員的前兩名。

報告稱,電腦軟體初階主管或擁有1至4年經驗的主管,平均每月可領將近3萬8000披索(相當於新台幣3萬300元),電腦網路與資料庫管理的初階主管,平均月薪也超過3萬3000披索。

律師業的新進主管,月薪則約為2萬7000披索。

除了前3種專才之外,擠進前10名的初階主管高薪職業還有:精算師、電子/通訊工程師、公關或聯絡專才、技術支援人員、電話行銷人員、訓練人員以及客服人員,薪水介於2萬7000披索至2萬3000披索之間。

就擁有5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中階主管而言,電腦軟體仍是最高薪的工作,平均月薪超過6萬7000披索。

在經理級的職位上,資訊科技相關產業再居龍頭,電腦軟體主管平均月薪已經破10萬披索,電腦網路與資料庫主管也超過8萬披索。

報告說,電腦軟體專才多受聘於電腦軟體公司、商務程序外包公司、客服中心以及金融產業;而電腦網路與資料庫管理專才則多服務於保險公司、運輸及後勤產業以及水電公司。

這份調查是於2014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所作。1040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