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碁暑期實習生計畫 招募履歷創新高

2022/6/29 17: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9日電)宏碁表示,推動多重事業引擎,徵才方面也以集團角度為出發,今年實習生計畫獲迴響,招募履歷徵件創下新高,共招收近2000件履歷,年成長86%。

宏碁今天發布新聞指出,近年著重生活風格品牌及智慧城市的發展,全面推動多重事業引擎,徵才方面也以集團角度為出發,宏碁全球人資長林弘道指出,宏碁集團擁有企業資源和國際化部署,子公司產業多元,所提供的實習生計畫讓校園學生能真正參與企業內的實際工作,與正規部隊編制一起,讓組織有空間運用人力、採納創意,創造創新、創業的機會。

宏碁表示,於全球160個國家均有營運,隨著宏碁的企業轉型,「新鮮人才」是目前企業最想延攬的對象,除了暑期實習生計畫外,宏碁今年更加深耕校園,將規劃學期中的實習活動、舉辦校園講座、履歷健檢及面試模擬等,協助大學一起共育未來人才所需的能力。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宏碁指出,2022年宏碁實習生計畫總共招收近2000件履歷,年成長86%,創歷年新高;此次,實習生計畫招募首度以完全線上方式進行,配合情境模擬,讓學生體驗在遠距辦公下的工作模式,挑戰學生的彈性與數位能力;在個人面試關卡則設計客製化考題,讓未來主管及實習生能真正了解學生與實習任務。

宏碁說明,成功入選的實習生將於7月4日正式上任,在為期2個月的時間裡,將參訪集團內子公司企業參訪、專業訓練課程及學習社團等活動,了解集團不同事業引擎的業務樣貌。(編輯:翟思嘉)111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