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遠銀元宇宙體驗 聯手名廚江振誠發88組NFT

2022/10/4 20: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璦台北4日電)遠東商銀今天宣布,推出財管服務虛實共感元宇宙體驗,在虛擬空間打造宛如走進實體分行般的互動與交流;同時,與國際名廚江振誠聯手,針對高資產家庭客戶,限量發行88組賦能型「傳家NFT」。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今天舉辦記者會指出,旗下財富管理服務打造實體與虛擬共感的元宇宙沉浸式體驗,滿足客戶多元的理財與生活需求,成為全台灣首家結合元宇宙體驗的銀行。

遠東商銀總經理周添財表示,COVID-19疫情大舉推進台灣金融業數位轉型的發展速度,遠東商銀秉持前瞻性思維轉進元宇宙、跨出了關鍵的一步,就是希望提高客戶優質體驗以及給予創新商業模式,持續在金融科技上突破創新,以打造共感、共榮的網實並進金融平台為願景。

周添財指出,沉浸式體驗已成為數位內容的發展趨勢,預計在2030年時,不論是AI、大數據、元宇宙與雲端運算等技術上將更趨成熟且普及化,遠東商銀有很大的空間可以發揮新創意與相關應用,客戶未來甚至有望在元宇宙空間,體驗虛擬理專等金融服務。

同時,遠東商銀這次跨界與江振誠合作,以他的鑽石手繪稿限量發行88組「傳家NFT」,將賦予限定的高資產家庭客戶,享有「ELITE財富管理貴賓」同等級的禮遇待遇,呼應世代傳承價值。(編輯:趙蔚蘭)11110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華電發行海漂魚藝術創作NFT 關懷海廢議題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