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總統初選辦法 盧秀燕:黨員都會遵守

2019/2/28 14:11(2/28 14: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8日電)對於國民黨總統初選辦法敲定「七三制」,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受訪指出,既然經過黨內中常會通過,所有的黨員都會遵守,相信可以選出最能勝選的候選人。

國民黨總統初選辦法通過採民調、黨員投票7:3決定,盧秀燕上午出席「台中市108年度二二八紀念追思會」活動前受訪時表示,既然經過黨內最高民意機構中常會通過此辦法,所有的黨員都會遵守。她也相信黨員會智慧地選出一位最有國家領導方向、同時最能勝選的候選人。

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提到不排除徵召,她認為,一個政黨為了追求順利,打選戰的過程中會不斷去調整,也因此在這個過程當中,要選出有理念的候選人,又要能夠打贏選戰,任何選戰方式的調整都有可能性。

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新加坡時對於是否參選總統選舉有點鬆口,盧秀燕表示,大家應給韓國瑜一點點空間與時間去思考,韓國瑜一旦做了決定,應該會跟大家做報告。

她強調,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找出國家正確的領導人及領導方向,如此一來,國家才會有前途、才會有希望、才會進步。

盧秀燕還說,對於拚經濟、拚基層的縣市夥伴,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應該多給予肯定與鼓勵;晚間韓國瑜將回台,建議陳吉仲可前往接機,釋出善意也表達道歉,並對其拚經濟的努力給予鼓勵,以她對韓國瑜的了解,韓國瑜心胸寬大,應該很快就會消氣,也會覺得很窩心。(編輯:陳清芳)1080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