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縣市長選舉提名 朱立倫:下週啟動相關工作

2022/2/12 18:44(2/12 19: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2日電)對於年底將登場縣市長選舉的提名作業,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這週已通過提名特別辦法,下週就會啟動相關工作,也有選舉策略會報,針對各地分析因地制宜情況。

全國青工會新舊任會長交接典禮下午在台中市烏日區臻愛花園飯店舉行,朱立倫主持印信交接儀式,在會場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希望能獲得更多青年朋友的認同,國民黨才有希望。

朱立倫指出,希望國民黨能夠深耕青年,讓更多的青年朋友給予認同。國民黨在青年體系裡面,不管學校青年、社會青年、青工體系,都希望能夠獲得更多朋友的認同,國民黨唯有更多青年朋友認同才有希望,也希望青年朋友給國民黨機會,國民黨會努力為台灣找到未來。

被問到有關年底縣市長選舉提名作業期程,朱立倫表示,國民黨這週已經通過提名特別辦法,下週就會啟動相關工作,黨內也會有選舉策略會報,會針對各地方分析出因地制宜的情況。

朱立倫認為,國民黨不同於其他政黨,目前有14個執政縣市,其中有11名現任縣市長競選連任。至於挑戰的有8席,已有一些很優秀的選將表達參選意願,黨內將很快彙整協調,以儘快推出參選人。至於何時能完成提名作業,會尊重選舉委員會跟選舉策略會報的共同決議。(編輯:郭諭儒)1110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