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抨擊川普 金英哲:北韓已無畏失去什麼

2019/12/9 23: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9日專電)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北韓亞太和平委員會委員長金英哲今天反駁美國總統川普近日針對北韓發表的言論。金英哲強調,「川普對北韓所知太少,我們已無畏失去什麼。」

北韓昨天宣佈,7日在平安北道鐵山郡東倉里西海衛星發射基地進行了「重大試驗」。專家分析,北韓可能準備發射洲際彈道飛彈或人造衛星。

川普8日在推特發文,金正恩若以敵對方式行動的話,將失去的東西很多,實際可能失去一切。川普7日也曾在記者會中表示,若北韓採取敵對行動,他將感到驚訝。

對於川普近日的言談,北韓高層級官員火力全開。金英哲表明,在如今美國對北韓採取強硬制裁的情況下,北韓已無畏失去,只能走向既定的道路。

金英哲認為,川普的言論令人失望,可見其內心非常焦急。他並且暗示,若談判逾越年底時限,北韓只能走新的道路,並可能採取讓川普感到「吃驚」的敵對行為。

金英哲指出,若美方繼續照此行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對川普的看法也會發生改變。金正恩針對美國總統尚未有過任何刺激性言辭。

金英哲認為,拖延時間絕非明智之舉,美國若沒有勇氣和智慧,就只能對流逝的時間和不斷擴大的安全威脅感到束手無策。(編輯:高照芬)1081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