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4月26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5/4/26 07: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尼泊爾7.8強震上千死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6日報導,尼泊爾當地時間25日上午11點56分(台北時間25日下午2點11分)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首都加德滿都一座近兩百年古蹟倒塌,鄰國印度與中國大陸西藏也有災情,珠穆朗瑪峰發生嚴重雪崩。已知這場地震至少造成1457人死亡,數字恐將大幅增加,是尼泊爾自1934年來最嚴重震災。

中國時報:世界屋頂崩塌 尼泊爾7.9強震 死亡逾1500人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6日報導,南亞內陸國尼泊爾於25日接近正午時分,發生芮氏規模7.9的強烈地震,首都加德滿都路面龜裂,建築倒塌,知名古蹟「達拉哈拉塔」化為塵土,死亡人數超過1500人,且有很多人仍遭埋困。這次強震不只尼國境內滿目瘡痍,連周邊國家印度、孟加拉、中國大陸亦有災損、傷亡。

蘋果日報:尼泊爾7.9強震 恐5千死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6日報導,尼泊爾昨發生該國80年來最強地震,規模7.9強震至少奪走1457條性命。首都加德滿都等地屋垮路斷、近200年的古塔倒塌、中尼邊境的聖母峰雪崩困千人;印度、中國、孟加拉等鄰國也遭波及,至少48人喪生。強震發生7分鐘後,震波也傳到逾3600公里外的台灣,震度一級。中國央視報導,死亡人數不斷攀升,極可能飆破5000人。

自由時報:尼泊爾7.9強震 1457人亡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6日報導,尼泊爾25日遭規模7.9的淺層地震侵襲,目前已知至少1457人喪生,首都加德滿都古城區的十九世紀古塔倒塌,壓死近兩百人,就連世界第一高峰喜馬拉雅山聖母峰都發生致命雪崩,至少18人死亡,另有上千人受困基地營。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