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承熙第3張專輯 經紀公司:輕快多了

2015/4/20 18: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0日電)RK金承熙即將發行第3張專輯,其經紀公司今天說,除抒情歌曲外也多了幾首輕快版的舞曲曲風,將帶給歌迷不同感受。

RK金承熙正積極在韓國練舞,希望在新專輯裡將最佳狀況呈現給歌迷,在新專輯籌備期間,他日前特地撥冗來台參加一項婚紗展並在展場舉行簽唱會,與久違的的歌迷相見歡,也希望能為進場參觀的準新人帶來更多幸福感。

RK金承熙為感謝支持他的台灣歌迷及粉絲特地從韓國飛來台灣獻唱,見到現場眾多對新人臉上洋溢著幸福的表情,對他來說是再開心不過了。

RK金承熙說,把韓國流行音樂、表演融入台灣文化並給予歌迷娛樂視覺上的享受是他最愉快的事,也希望在戀愛中、求婚、即將步入禮堂的情侶如果願意讓他見證小倆口的幸福時刻,只要在RK金承熙FB官方網站登記留言,就有機會實現這浪漫一刻。

RK金承熙並當場帶來一首輕快版本的「嫁給我吧」,特別在歌曲中加入RAP元素,驚豔現場不少粉絲。

RK金承熙表示,他參加過台韓兩地30幾場婚禮,感覺韓國跟台灣的婚禮風格有很大不同,韓國婚禮感覺比較輕快、比較歡樂,但台灣婚禮則較為隆重嚴肅,所以這次才特別改編這首歌曲,呈現不同以往的表演方式。

RK金承熙經紀公司指出,RK金承熙會惦記著台灣粉絲的熱情,返韓後會更加努力準備新歌,請大家期待他的第3張作品。10404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