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志穎「華燈」只看林心如打霍建華 重播10遍不膩

2022/3/23 19:19(3/24 19: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3日電)藝人林心如、林志穎、侯佩岑今天共同出席品牌代言,影集「華燈初上」最近播畢,林心如吐槽林志穎一定沒看,林志穎則幽默回應,只看她打老公霍建華巴掌橋段,還重播10遍。

廠商透露狠砸新台幣8位數,才請到3名巨星共同代言。其中林志穎和林心如是舊愛,各自婚嫁後首次同台,兩人1994年合演電影「校園敢死隊」相戀,但因工作聚少離多和平分手,2006年曾在「康熙來了」節目同台大方互動,被網友稱為是「最佳前任代表」。

林志穎和林心如今天笑說,彼此年齡加起來都快100歲,那些都是小時候的事,兩人相處不尷尬。私底下,林志穎和林心如老公霍建華其實是車友,甚至會互傳早安、美食照。

林志穎提到,自己愛看槍戰、飛車、動作戲居多,這次看「華燈初上」時,霍建華還跟他講「看我演的就好」。林志穎也開玩笑說,林心如狠賞老公巴掌橋段「是不是故意的」,讓林心如哭笑不得直呼,「是劇本本來就寫好的,我沒那麼壞」。

被問到是否曾考慮找林志穎客串「華燈初上」,林心如表示,林志穎很久不拍戲,忙於卡丁車、建築業等外務,「拍戲感覺變成他的副業」。林志穎也坦言自己很挑戲,要拍就是拍成功的戲,不會隨便演,「如果妳邀請當然不排斥,要有適合的角色,例如車手、馬夫、泊車小弟,我才能本色演出」。

林心如馬上推薦林志穎來演牛郎店的公關,他大方說OK;林心如又提到林志穎長這麼美,可以像吳慷仁一樣飾演變裝公關,林志穎趕緊回「挑戰有點大」,讓林心如吐槽「偶像藝人有偶包啦」。

另外,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先前剛動心臟手術,侯佩岑表示,媽媽目前恢復得不錯,倒是老公黃伯俊因為高度近視,導致視網膜剝離,緊急動手術後待在家裡2個月休息。她表示,但也因此讓她有更多機會跟孩子相處,關係變好,老公也開始注重健康,因禍得福。(編輯:張雅淨)11103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林書宇田調手搖商戰劇上癮 一週2杯引夏于喬抱怨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