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食器設計競賽開跑 總獎金70萬元

2019/5/2 14: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日電)觀光局今天表示,「小吃大器—台灣食器設計競賽」即日起正式展開,邀請全台設計者為台式涼麵、油飯等小吃,設計出富含台灣文化元素的食器,總獎金高達新台幣70萬元。

交通部觀光局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即日起到5月24日止,舉辦「小吃大器—台灣食器設計競賽」,總獎金70萬元,首獎獎金高達15萬元。

觀光局表示,邀請全台設計相關科系師生及對設計有興趣的社會人士,為台式涼麵、油飯、客家鹹湯圓、愛玉冰、梅干扣肉及小吃店家常見的飯碗、湯碗、麵碗、餐盤、飲品杯,設計富含台灣文化元素的食器,得獎作品除了可拿到獎金之外,也將會在7月登場的美食展中展出。

觀光局指出,今年競賽配合「2019小鎮漫遊年」及寶島仲夏節活動,希望參賽者利用台灣經典小鎮、客庄小鎮、原住民部落、慢城小鎮等設計元素,將台灣小鎮特色與食器做更深的文化連結,創造台灣美食整體新樣貌,增添旅客在體驗台灣美食的新印象。

觀光局也表示,各主題的前30名參賽者,在5月10日前到活動網頁填妥線上報名資料,並於截止日期前繳交完整資料,更有機會參加抽獎,獲得市價8000元的平板電腦。(編輯:張芷瑄)10805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